您的位置 首页 英语资料

幼儿英语幽默情景剧,一篇简单幼儿英语情景剧剧本

幼儿英语学习的方式是需要丰富多彩的,这样才能有效的激发孩子对英语学习的兴趣,而幼儿英语幽默情景剧,就是一种很好的英语学习方法。通过让孩子融入故事情节中进行表演学习,不仅能够激发孩子对英语的学习兴趣,在表演过程中更能够有效的理解消化英语故事所表达的内容,学到更多英语知识,今天小编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篇简单幼儿英语情景剧剧本——《三只小猪》(Three Little Pigs),一起来学习一下吧!

英语培训

 

 

Three Little Pigs

三只小猪

主要人物:Storyteller故事讲述者、Mother 猪妈妈、Wolf狼、Sister pig Long-Long猪妹妹、Brother pigs Ding-Ding猪哥哥丁丁、Brother pigs Dong-Dong猪哥哥东东

 

Mother pig: you have grown up. You must build yourselves a house. Good-bye, children. To build a room. Be careful of the Wolf.

猪妈妈:你们已经长大了,你们得为自己盖间房。再见,孩子们。去盖间房。小心狼。

Pigs: Yes, Mum. Goodbye.

小猪们:好的,妈妈。再见。

Wolf: I'm hungry. Look, there are three little pigs to make my delicious meal.

狼:我饿了。看,三只小猪可以做我的美餐。

Sister pig: What are you doing, brothers?

猪妹妹:哥哥,你们在干什么?

Ding-Ding: I’m building a house with leaves.

丁丁:我在用树叶盖房子。

Dong-Dong: I’m building a house with sticks.

东东:我在用树枝盖房子。

Sister pig: But leaves aren’t strong. And sticks aren’t strong.

猪妹妹:可是树叶不牢固。树枝也不牢固。

Brother pigs: Yes, we know. But it’s easy.

猪哥哥:我们知道。但它很容易。

Brother pigs:What are you doing, sister?

猪哥哥:你在干什么?

Sister pig: I’m building a house with bricks.

猪妹妹:我在用砖头盖房子。

Brother pigs: Bricks! That’s very difficult.

猪哥哥:用砖头盖,那太难了。

Sister pig: I know. But bricks are strong.

猪妹妹:我知道,可是砖头很坚固。……

Brother pigs: Oh, we’re finished. Let’s have a nap.

猪哥哥:哦,我们完了。我们先睡个觉吧。。

Sister pig: My house is built. My house is strong.

猪妹妹:我的房子盖好了,我的房很坚固。

Wolf: Little pigs. Little pigs. Open your Doors!

狼: 小猪,小猪,快开门!

Brother pigs: No. No. Go away.

猪哥哥们:不开,不开。快点走开。

Wolf: This is very easy. Sticks and leaves aren’t strong.

狼:这太容易了。树枝和树叶都不牢固。

 

Storyteller: The wolf blows the houses down. Ding-Ding and Dong-Dong run to Long-Long’s house.

讲故事者:狼吹倒了房屋。丁丁和东东跑到龙龙家。

 

Brother pigs: Help! Help!

猪哥哥:救命! 救命!

Wolf: Stop, you two pigs.

狼:站住,你这两只小猪。

Brother pigs: Open the door, sister. The wolf is coming. Let me in.

猪哥哥:妹妹,快开门。狼来了,让我们进去。

Long-Long: Come in, please. Don’t worry. My house is strong.

龙龙:快进来。别担心,我的房子很坚固。

Wolf: Where did they go? Oh they are Here. Little pigs. Little pigs. Open the door!

狼:他们跑哪儿了?噢,他们在这儿。小猪,快把门打开。

Three pigs: No. No. Go away. You bad wolf.

三只小猪:不开,不开。快走开。你这只恶狼。

Wolf: I’ll blow it down.

狼:我要吹倒它。

 

Storyteller: the Wolf blew and he blew and he blew. But the house is very strong.

讲故事者:狼吹呀吹,它不停地吹。可是房子非常坚固。

 

Wolf: I’ll hit it. Oh.

狼:我要撞倒它。噢!

Long-Long: Let’s boil the water.

龙龙:我们把水烧开。

Brother pigs: OK.

猪哥哥:好的。

Wolf: Oh, oh! It’s hot. It’s hot.

狼:噢!噢!好烫,好烫。

Three little pigs: good! The Wolf is dead. The Wolf is dead.

三只小猪:好啊!狼死了,狼死了。

Storyteller: Since then, Ding-Ding and Dong- Dong work hard with Long-Long.They work and play together.

讲故事者:从那以后,丁丁、东东  和龙龙一起努力工作。 他们一起工作,一起玩。

 

以上就是小编为大家整理出来的一篇简单幼儿英语情景剧《三只小猪》的剧本,通过让孩子饰演情景剧的角色,能够让孩子身处于一个全英文的环境中,从而激发孩子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并提高英语各方面的能力。【https://www.nicekid.com/register】就和这个试听课一样,里面都是专业的欧美外教,能够为孩子提供一个标准又纯正的英语学习环境,对孩子的英语各方面的学习都是十分有帮助的。

关于作者: admin

热门文章